银河6163官方网站关于2024级新生办理缴费注册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3 来源:教育学院

2024级新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银河6163官方网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

近期,我校将启动新生缴费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注册对象

银河6163官方网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202312月录取)新生。

二、缴费注册时间

2024级新生缴费注册的时间为即日起至12282400

三、缴费注册形式

2024级新生缴费采取线上本人自主缴费注册,可登录新生缴费注册系统(https://jycx.jnu.edu.cn/jndx/console/signUpJNDX/signUp.html)完成新生缴费注册工作。

特别提醒:

学生必须使用本人实名的手机号进行注册缴费,如非本人实名手机号将无法完成注册流程,请更换为本人实名手机号码重新注册;

校外教学点、校外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向学生代收学费,不得向学生一次性收取多年学费,学生如遇到违规收费情况,可向银河6163官方网站反映,电话:020-85221103,电子邮箱:ojyzb@jnu.edu.cn

四、缴费注册流程

1、教育学院向新生报考时填写的手机号发出录取短信。若考生报名时预留手机号码有误,将无法收到相关短信。如出现无法注册情况,请及时与我院联系。

2、新生注册流程如下:

1)凭本人姓名、本人身份证号、本人实名手机号码登录新生注册系统。

2)阅读新生入学注册须知。

3)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及三要素(姓名、身份证号、本人实名手机号)认证。

4)确认就读教学点、专业及核对补充学籍信息,并签名确认。

5)下载录取通知书。

6)缴纳第一学年学费。 

按照广东省招生委员会的有关政策,新生未如期完成缴费注册,将按照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五、开学

2024级新生于2024226日开学,请新生通过教育学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jnu-jyxy)留意开学典礼相关通知。开学后,学校向新生发放正式纸质版录取通知书、学生手册、学生证、学籍表等材料;校外教学点开学及发放材料事宜,请新生联系所在教学点。

校本部各班、校外教学点教务部门等联系方式将于开学前在学院官网及公众号发布,各位新生在缴费注册及开学报到入学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关人员。

六、咨询方式

     入学咨询:020-85221103,咨询内容:新生注册手续等;

教务咨询:020-8522027385228956,咨询内容:缴交学费、转专业或教学点、转学、课程安排等;

财务咨询:020-85223731,咨询内容:收费相关业务等;

技术支持:020-85221327,咨询内容:缴费注册期间的技术问题等。

联系邮箱:ojyzb@jnu.edu.cn

 

                               银河6163官方网站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