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受邀参加2023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并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教育学院

10月19日至20日,2023(第九届)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教育学院原院长李世云,副院长曾牧等一行6人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届大会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大会以“数智化赋能,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近千位嘉宾和代表齐聚北京,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技术赋能教育的实施路径,充分发掘数字变革的力量,共同推动教育数字化变革,开创教育美好未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兼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李志民,北京大学学习科学实验室执行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习科学研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尚俊杰等专家和学者发表了主题演讲。

大会第二天成功举行非学历培训工作坊。参会的教师们与来自浙大城市学院的童晓明院长、赵云琦老师、舒桂飞老师进行了面对面提问交流和专题研讨。参会教师们结合自身学校的特色带着对非学历培训工作中的疑问提出问题,均得到了深入而具体的解答。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授予教育学院“2023年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获奖单位还包括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

(教育学院被评为“2023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

我院《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三全育人,提升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基层团组织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影响力》《立足大湾区,服务大统战,推动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信息化视域下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及过程性评价 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3个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并入选“2023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教育学院3个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

近年来,学院在业务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不断适应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需求,提升学院继续教育办学质量。本次获奖也是学院在远程与继续教育方面工作不断进步的充分体现。今后,教育学院将持续探索新时代背景下高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之路,彰显办学特色,努力实现规范高质量发展。

 




文字丨李宇轩

图片丨李宇轩

校对丨汪云

责编丨李宇轩

初审 丨李世云 曾牧

终审 丨熊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