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李世云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教育学院

10月13日,学校审计小组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到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院原院长、党委副书记、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李世云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学校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黄少云,副处长、审计组副组长许灿东、主审李仲科、组员王忆蓉,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被审计领导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少云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相关政策要求。她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是学校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监督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一项重要举措,被审计单位应切实增强支持配合的责任感、使命感,严肃认真对待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相关材料并确保其真实性、完整性。同时,学院也能通过审计工作完善规章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李仲科宣读审计通知书并说明审计程序,介绍此次审计工作重点范围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院长熊卫华从学院组织架构、工作定位、业务特点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介绍学院参会人员。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审计工作对推进学院工作的意义和作用;二是支持配合,成立学院审计工作小组,指定专人对接审计工作,加强与审计组沟通联系,做到层层承诺,对审计组提出的要求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落实,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材料;三要抓好整改,主动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举一反三,摸排短板漏洞,完善责任体系,健全长效机制。

        李世云对任期内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作了述职报告,他认真对照审计处需要了解的审计工作目录要点,从八大方面细致全面总结了任期内有关工作。他对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致以谢意,感谢他们对其任期内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全体教职工对他的关心、包容和理解,他希望教育学院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新辉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李世云同志的报告进行了评议。许灿东主持会议并对审计工作安排及学院需要配合的事项作了介绍。




文:汪云

图:李宇轩

校对:李宇轩

责编:汪云

初审:周乐平

终审:熊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