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教育学院

       9月13日上午,教育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银河6163官方网站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戴玉洁,教育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育学院各职能办公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玉洁主持。

       会上,戴玉洁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熊卫华同志任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因年龄关系,李世云同志不再担任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任免宣布大会现场)

       李世云同志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党委以及学校的感谢,感谢学校领导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也对教育学院历届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表达感谢。他表示,在教育学院工作的八年中,与学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学院历届领导班子都能做到肝胆相照、团结友爱、相互补台,学院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都创下了历史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坚强领导、包容与担当,也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最后他对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欢迎,相信教育学院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再创新辉煌。

       熊卫华同志表态发言时首先对学校党组织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尽快熟悉学院各项工作,融入到教育学院的“大家庭”,同时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以身作则,做到“从严、从真、从实”,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教育学院同仁们辛勤耕耘取得的劳动成果和期望,带领教育学院在现有的基础上发展得更好。

       张宏首先对李世云同志任期内为学院发展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提到,李世云同志工作理念清晰、思路明确、视野开阔,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工作脚踏实地。在他的带领下,学院在过去八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李世云同志的辛勤付出!

       张宏表示,熊卫华同志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突出的组织领导能力,他经历过学校多岗位锻炼,并且在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熟谙教育政策及教育发展规律,相信熊卫华同志可以很快地融入教育学院并与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使教育学院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迈向更高台阶。

       最后,张宏对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支持配合熊卫华同志的工作;二是希望教育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可以一如既往地团结互助;三是希望教育学院能够在快速发展的轨道上一路向前,继续创造出更多亮眼的成绩;四是希望教育学院能够转变发展方式,从以往粗放式的发展转变为注重精细化管理,做到高质量发展。张宏表示,相信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奋斗中,教育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文:李宇轩

图:陈煜琳

校对:汪云

责编:李宇轩

初审:周乐平

终审:熊卫华 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