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召开银河6163官方网站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及过程性评价试点工作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2 来源:教育学院

94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在我院召开银河6163官方网站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及过程性评价试点工作(以下简称“试点工作”)专家评审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孔智军亲临指导。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全迪、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跃忠、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晓庆,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部长黄儒泉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廖翊华主持,自考处副处长杨兆辉、银河6163官方网站院长李世云、党委书记陈斌、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信息处、银河6163官方网站及平台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分为评审介绍与汇报、专家组评审与总结两个阶段。孔智军副院长对评审会作出指示,他指出省考试院高度重视试点工作,要求评审专家严格按照粤考委〔20212号文件精神对网络助学平台的建设标准和课程资源的基本要求进行评审,并根据目前的建设情况给出客观、公正的评审意见。同时,他也希望条件成熟的高校积极申请试点,为广大自考生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学习资源,促进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价体系的改革完善。


会议的第一阶段,李世云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试点范围、职责分工和具体实施五方面介绍了我校试点工作的建设情况。平台建设单位建帅锋总监分别从管理端和学生端对我校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及过程性评价平台和30课程资源进行介绍,并演示了后台管理及学生学习全过程。

会议的第二阶段,评审专家认真审阅我校的申报材料,从材料、平台和课程资源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询问。经充分讨论,专家组对我校网络助学平台及课程资源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出具了评审意见。

我校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在确保网络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网络助学平台及课程资源的建设工作,加快试点工作的进度和力度,保证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学院也会始终坚持“稳定、规范、发展”的办学理念,以法制思维来规范学院的管理,保证学院工作行稳致远。


文:辛采阳

图:辛采阳

校对:蒋松育

编辑:蒋松育

初审:肖春红

终审发布:李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