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教育学院

    9月1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李世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陈斌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知促行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他还对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深挖特色,在党支部品牌建设上持续下功夫,争取打造样板党支部。他也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维持学院稳定。

陈斌就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主题教育月活动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根据学院拟定的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他对此次活动作出整体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将结合师德师风教育,旨在全面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师德师风整体水平,让全体教职工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遵章守纪的老实人。

李世云对学校日前召开的中层领导班子届满考核述职评议会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他对学院本届领导班子在过去四年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对全体教职工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重中之重便是坚持以规范为核心,以稳定为前提。同时也要思考在学院现有发展规模上如何处理好规模与质量、规模与效益、规模与规范之间的关系,在规范的基础上做到高质量的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提升忧患意识,碰到问题时能够嗅觉敏锐,及时化解,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并从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得到尊重,收获尊严。



 

文:汪云

图:李宇轩

校对:李宇轩

编辑:汪云

初审:周乐平

终审发布:李世云